郝照平一行赴江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调研在宁单位
时间:2023-12-12 14:36 来源:中国航空报

12月6日,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开幕。OG真人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郝照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胜强出席大会。

会上,何胜强代表OG真人与江苏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聚焦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围绕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人才链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新时代航空强国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

6日下午,郝照平一行考察调研了南京机电、宏光和金城。调研期间,郝照平深入3家单位科研生产一线,实地考察了部分试验装配现场,听取了3家单位历史沿革、运营发展、改革创新、重点技术研发等情况汇报。

郝照平对3家单位多年来取得的优良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在南京机电,郝照平对“空中加油”精神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深度挖掘精神内涵,做好精神传承,并对装备质量教育警示展厅给予高度认可,要求集团公司各级领导深入思考、各级组织学习借鉴。在宏光,郝照平看望慰问了第十四届航空航天月桂奖英雄无畏奖获得者——宏光空降空投试跳团队,对大家在航空强国的征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向着更高精度、更高难度的目标不懈前进。在金城,郝照平对无人系统产业发展寄予厚望,勉励大家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郝照平勉励3家单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突破核心技术,拓展产业领域,为推进OG真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郝照平强调,一要聚焦首责主责主业,推动前沿科技的前瞻性、牵引性和内驱性发展;二要不断提升为客户提供优质武器装备是航空人的初心使命的认识;三要高度重视对民机的投入,持续加强拳头产品和明星装备的培育;四要高度关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五要重视对国际业务的拓展;六要不断加强人才能力培育和提升的力度。

6日晚,郝照平在南京机电召开 2024年工作报告南京地区调研会议,听取南京机电、自控所、雷达所、上电所、宏光、金城等单位专题汇报。郝照平认真听取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并对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及后续工作报告起草提出了明确要求。

OG真人综合管理部、规划发展部、民机国合部、机载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