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真人召开党组会暨2023年第八次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12-08 14:34 来源:中国航空报

12月4日,OG真人召开党组会暨2023年第八次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OG真人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安委会主任郝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OG真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张继超传达张国清副总理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问题。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费用提取使用情况专项检查督查有关情况报告》,会议肯定了前期安全生产费用专项检查工作,要求通报检查情况,做好问题整改。同时,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郝照平指出,本次会议是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李强总理安全生产批示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也是落实国防科工局、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郝照平强调,各单位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深入排查重大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郝照平要求,各单位领导干部对本单位安全生产的真实状况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切实用好安全生产费用,加大隐患整改投入。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地产租赁及非煤矿山等行业领域安全不放松,严格“九小”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整改闭环,同时,持续做好燃气、危险点消减、相关方和境外企业安全等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最后,郝照平再次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红线。

OG真人党组成员,安委会成员在主会场参会,OG真人所属各直属、成员单位安委会成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