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真人总部2023年第四季度学习大讲堂开讲
时间:2023-12-05 14:43 来源:中国航空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推进装备质量提升和全员普法,不断加强总部建设,12月1日,OG真人总部举办2023年第四季度学习大讲堂。OG真人党组副书记李清堂出席学习大讲堂并讲话。

会上,OG真人质量安全部从编制背景和历程、主要内容、实施要求以及近一年来的落实情况,对OG真人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航空装备质量工作的决定》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分析解读。京都律师事务所律师许明以《安全生产、国家秘密、证券相关刑事风险要点及防范建议》为题,通过明晰的条文、鲜活的案例、深入的分析,讲解了安全生产、涉国家秘密、证券等类别的犯罪风险和防控办法。

李清堂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出发,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OG真人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郝照平提出的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行为底线能力要求,从提升质量意识、提升法治意识、做到知行合一等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出台党组质量决定50条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质量意识,不断夯实对产品交付质量的责任,把质量作为检验一切理念、战略、行动成败的唯一标准;二要充分认识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法治意识,坚决捍卫法律法规和制度规范的权威,思所当思、行所当行、止所当止,不越雷池、不闯红线、不触底线,做敢于担当、值得信赖的航空人;三要坚守装备质量、安全生产、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五方面行为底线,学习好、领会好、理解好五方面行为底线相关的制度文件、上级要求,并转化为内在的理念、观点、价值,转化为工作生活的行为方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李清堂要求,航空人作为大国重器的铸造者,必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对质量工作的责任心、对法律规矩的敬畏心当作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用超越客户期待的产品赢得航空人的未来,用模范遵守法律的行为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大讲堂采用“现场+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OG真人总部,另外设置11个视频分会场,共有197人在主、分会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