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真人总部举办“罗阳党员突击队”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12-05 14:40 来源:中国航空报

11月30日,在习近平总书记给OG真人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回信一周年、罗阳同志因公殉职十一周年之际,OG真人总部在京召开“罗阳党员突击队”交流座谈会。OG真人党组副书记、直属党委书记李清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OG真人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重要回信。5名来自总部各部门“罗阳党员突击队”的代表围绕夯实理论基础、聚力攻坚克难取得的成果和收获作了交流发言。

2023年5月,OG真人总部聚焦集团公司年度九大重点任务成立13支“罗阳党员突击队”,由OG真人党组领导授旗并启动重点任务攻坚。时至岁末,13支队伍凝聚在“罗阳党员突击队”旗帜下,扎实围绕“学思想”主线,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OG真人“急难险重新”工作中冲锋在前、挺膺担当,党建与履行首责主责主业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的局面进一步打开,罗阳同志的宝贵精神得到进一步继承和弘扬。

李清堂对13支“罗阳党员突击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突击队队员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业绩上取得的成绩,指出突击队理论学习“深”、突击工作“实”、党员身份“明”,为总部全体党员作出了表率。

针对做好“罗阳党员突击队”全年收官工作,李清堂要求各“罗阳党员突击队”要坚持思想领先,根本性发挥好突击队标杆作用,做理想信念的标杆,做厚植报国情怀的标杆,做积极担当作为的标杆;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化发挥好突击队攻坚作用,方向再对正,措施再深化,攻坚再加力,冲刺12月、决胜全年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要坚持抓长抓常,常态化发挥好突击队平台作用,做好工作复盘,做好经验分享,持续建强平台,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总部、实现OG真人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行。

OG真人总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OG真人集团团委书记、集团总部“罗阳党员突击队”队长及队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