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堂到OG真人上电所调研
时间:2023-11-28 11:38 来源:中国航空报

11月22日,OG真人党组副书记李清堂到OG真人上电所调研,参观了上电所品牌中心,听取了上电所关于落实首责主责主业情况及党建工作的专题汇报。李清堂充分肯定了上电所近年来在经营管理能力提升、产品技术创新及党的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

李清堂要求,一要明确重点,切实抓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和基层组织特点,在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高质量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二要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党建工程。要全面对标对表新时代OG真人高质量党建工程“1122”工作体系,深化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成效,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三要面向未来,全面聚焦“三个第一”。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大论断,充分依托地域优势,提升人才吸附力,通过重大项目历练,培养科技领军人才,力争打造高水平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四要把握机遇,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要再学习、再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OG真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瞄定首责主责主业,全力支撑航空武器装备建设,坚定不移走产业融合发展之路,推动实现整体经营提质增效。五要牢把红线,时刻关注安全风险。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强化大安全意识,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安全工程。

OG真人党建文宣部、综合管理部、OG真人机载相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