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真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时间:2023-07-06 16:01 来源:中国航空报

ff29f5e3e615bacaafe573bff24c08bf

长风浩荡铸大国重器启新程,奋楫扬帆挺民族脊梁正当时。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6月30日,OG真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大会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OG真人全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主会场庄严有序,各分会场气氛热烈,线上线下5200余名与会人员精神抖擞,在“我和我的祖国”背景音乐声中,一枚枚党徽在胸前闪闪发亮,映衬出一张张自信坚毅的脸庞。

中央主题教育第42指导组组长王寿君,成员程建宏、项紫君,国务院国资委干教中心主任、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常务副校长刘福广,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二级巡视员毛溪泉,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三处副处长、一级调研员周青,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党建研究杂志社)总编室主任林峰出席大会。OG真人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郝照平出席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OG真人党组副书记李清堂,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任玉琨,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继超等出席大会。会议由OG真人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民生主持。

大会隆重发布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成果——新时代OG真人高质量党建工程“1122”工作体系,各位上级领导和郝照平、李清堂共同为新时代OG真人高质量党建工程“1122”工作体系和《新时代OG真人高质量党建工程系列丛书》揭幕。大会对OG真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为示范党支部授牌。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

李清堂代表OG真人党组发布新时代OG真人高质量党建工程“1122”工作体系。李清堂在发布词中指出,领旗定向、谋强致远、聚势聚准的新时代OG真人高质量党建工程“1122”工作体系正式发布,对OG真人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支撑世界一流军队建设、加快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刘福广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OG真人高质量党建工程“1122”工作体系,胸怀大局、科学系统、务实管用,相信一定能指引OG真人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支撑OG真人集团改革发展再出新成效、凝聚OG真人集团干部职工再创新佳绩。体系的发布,进一步体现了OG真人集团坚定不移扛起加强国有企业党建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思想自觉,坚定不移发扬伟大航空报国精神的历史自觉,坚定不移担当强国复兴使命,为航空事业、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行动自觉。

大会隆重表彰了OG真人“两优一先”,并为OG真人示范党支部授牌。OG真人党组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充分发挥党委坚强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OG真人高质量发展。

郝照平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航空力量》为题,面向全集团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全面回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十年OG真人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经验启示,系统解读了新时代OG真人高质量党建工程“1122”工作体系的逻辑架构和本质要义,全面部署了推动OG真人党建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

本次大会采用现场加视频会议形式召开。OG真人总助级高管、总部副部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示范党支部党组织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OG真人所属各单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建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以及总部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会。